close
本來過著清閒的日子,
但最近...麻煩似乎找上了我。
好不容易忙完了綠美化的提案,
﹝都快被學校列為黑名單了--CC...奪命連環扣﹞
現在又冒出了一個XX私立國中{因涉及敏感話題...保密},
以及之前大家開玩笑說是豐功偉業的棘手業務{政治相關},
隨著議會期間,一一浮上檯面,
現在得常常拿著資料到議會給長官們,
然後就是新的交辦事項,
也搞的我ㄧ個頭兩個大,
研習呀!!
之前只會參加,現在卻要學會舉辦,
嗯...有學習就有成長,
我看得到自己的成長,
只是成長的速度似乎有點緩慢,
是離開這裡前,課長給我的禮物嗎?
如果是這樣,我也要謝謝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