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踩著5-7公分的高跟鞋上班,
原因沒有其他,
單純因為同事說:你這樣腿看起來好修長喔!!
為了讓自己的粗粗腿看起來修長一點,
加上上班很少在走遠距離的路,
所以我最近都穿著高跟鞋上班,
感覺高人一等,
享受當長腿妹妹的樂趣。
當然啦!!
這只是錯覺而已,
我還是短腿加上兩隻白蘿蔔,
我想,也只有年輕的時候打扮有人欣賞,
當然要趁著年輕享受被讚美的愉悅。
呵呵~~
喜歡大家被我的外貌矇騙,
因為他們說...你長得很甜美喔!!
歹勢啦!!胖胖,
你就委屈一點,
讓大家都誤以為只有你會欺負我,
讓我在大家面前當個「溫柔」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