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從家裡坐捷運到南港,
因為忘記要坐幾號公車以及求救無門的情形下,
只好奢侈的選擇搭乘計程車前往上課場所,
我:"麻煩到文官培訓所..."
司機:"....."
司機:"為什麼叫文官培訓所?為什麼不叫公務員培訓所就好了?你們憑什麼認為自己是官?
我在心裡想著...靠~~~我哪知道啊!!!
司機:"文官...呵呵...笑死人了!""
心裡的OS:那你就笑死好了....
表面陪笑著,好想趕快到地點呀!!!
但是他老兄還不肯放過我....
司機:"你們上課第一天,老師有沒有說恭喜你們可以坐領退休金到死,你們可以開始混了?"
真的很想問候他們全家耶!!!(當然有氣質的我罵不出口)
你們那裡知道有公務員加班到多晚,
知不知道明明不是我們的錯,
卻還要被你們罵到臭頭!
知不知道我們辛苦的一面呀!!!
如果不高興,
去找大官說啊!!
我們只是小蝦米而已耶!!
那能作得了什麼決定!
誰說公務員輕鬆?
雖然不用勞力賺錢,
但是所擔的責任更大,
每天都用頭腦在戰鬥,
不知道的人就不要這樣亂說好不好!
我承認有些老公務員真的很混,
但是公務員也有許多好的,
不能只看到爛的一面就說全部的公務員都這樣好不好!!
聽到這樣的話真的令我很生氣!!
最後,
司機還很酸的說:"恭喜你啦!!大官!!"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