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0日是我們的週年紀念,
去咖哩匠吃了一頓好吃的晚餐後,
兩人便到新光去買東西慶祝。
原本想要買對錶,
便逛到swatch去,
沒想到那裏沒有好看的對錶,
相中了一款雖然不太值錢與精美,
卻十分有紀念價值的戒指,
於是,忍痛買了下來...
胖胖是銀色,我是黑色的,
純粹是因為胖胖的手帶不了黑色的戒指,
而我們後來決定一黑一銀,
因為剛好一黑一白。
發生一些事情之後,
兩個人之間更親密、更甜蜜,
我相信,
現在這樣的胖胖可以給我更美好的未來,
儘管未來不確性太高,
儘管父母不支持,
我想,我會想辦法讓你踏入我們家的大門的....
希望,我們也能早日像小雅一樣,
踏入夢幻的禮堂結為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