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我們在一起已經十年了。

十年,對要走一輩子的夫妻而言算短的,

不過十年間的變化如此大,

卻還能攜手走下去,相知、相惜。

從原本的爭吵,到現在的體諒,

我們找到了彼此的默契,少了爭執,多些忍讓。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似乎還是不太了解你...

竟然不知道你帶我去逛playboy包包店的用意,

你還記得我上次喜歡的包包,

慫恿著我再去看看,雖然包包已經沒看到了,

你一聽到我說哪一款包包很好看,

於是趁著我去別的地方逛,悄悄買單,

在遠處看到你買單時,我好感動,

你的浪漫依舊,只是將大學時期的娃娃換成了包包。

 

感謝你,我生病的時候你細心的幫我倒熱水,

感謝你,在我工作低潮的時候陪著我,給我建議,

感謝你,陪我經歷那麼多風風雨雨。

你習慣了我的孩子氣,我也習慣你的浪漫方式,

舉杯,期待著我們走過無數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