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篇網路文章,
開始了解,
愛情不需要理由的原因...
----------------------------------------------------------
女孩:為什麼你從來不告訴我你愛我的理由?
男孩:因為愛情不需要理由啊!!我就是愛你,這是最好的理由!!!
女孩:我不管,我就是要你說出理由,我朋友的男朋友都有愛的理由!!
男孩:好吧!!我愛你是因為你漂亮、溫柔、體貼...
於是...女孩滿意的笑著...
有天,
女孩發生了車禍,成了一個植物人,
男孩傷心的拿著一封信,
放到女孩的床頭,
信中寫著...
"我愛你,是因為你漂亮,但是你現在漂亮嗎?不!!所以我不愛你!!"
"我愛你,是因為你溫柔,但是現在你能用溫柔的聲音向我撒嬌嗎?不!!所以我不愛你!!"
"我愛你,是因為你體貼,但是現在你能體貼的幫我按摩、打氣嗎?不!!所以我不愛你!!"
"但是,我愛你是沒有理由的,所以即使你不漂亮、不溫柔、不體貼,我還是依舊愛你!!"
------------------------------------------------------------
愛一個人的理由千變萬化,
但是永遠道不盡愛的真諦,
女人總是希望男人給他愛的理由,
好維持她在他心目中的形象,
使這個理由永遠成立,
但是卻沒有想到,男人可以為了這個理由為你瘋狂,
卻也可以為了這個理由背叛你!
所以...
別逼迫你的男人想出一個愛你的理由,
就是因為沒有理由才可以持續的愛你,
理由,永遠是自找的,
其實,愛情是沒有無解的數學題,
所以不需要理由去證實愛情的方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