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那一天的狹窄空間裡,
你我認識了彼此,
雖然光線朦朧,聲音嘈雜,
依然記得胖胖黑黑的你,
有股令人舒服的氣息...
不知從何時開始,
眼光追尋著你的影子,
像向日葵追尋太陽般,
儘管知道,太陽不會是屬於自己的,
仍舊痴痴的期盼他忘記遙不可及的月亮,
低頭望望將頸子擡得老高的自己。
總以為不可能,
然而,
奇蹟總是會發生,
太陽的月亮徹底離開了他,
因為不知何時,太陽注意到熱情的向日葵,
每次總會多給他一些溫暖、一些關愛,
漸漸地,
他們從朋友變成戀人,
你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太陽,
而是環繞在我身邊的燦爛陽光,
縱使經過許多風風雨雨,
只要我難過,
你會陪在我身旁,
只要你悲傷,
我會給你安慰,
慢慢的,
我們成了不可分的一體,
有你,就有我,
你漸漸成為我最甜蜜的毒品,
也因為彼此依賴,
我們給了彼此最珍貴的承諾--自己的未來。
真誠的盼望著,
你我步入紅毯的那一刻,
快點降臨...
在這之前,
讓我暫時戒掉需要你的毒癮,
學會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