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自己和同事規劃的文康活動,

所以7/28當天,我快樂的開車出門,

到板橋接我的同事。

我們5個人在車上快樂的談天,

一邊驅車到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館內和我第一次開館時參觀的陳設有些許不同,

館內還提供導覽服務,

於是,我們就申請了,

沒想到,導覽者竟然是一個老伯伯,

第一次站著聽也感到想睡覺,

不過我們為了要鼓勵他,

還是撐著聽完,

不禁還是想要建議館方,

雖然我們要鼓勵老人出來多參與社會,

但是可以安排他做其他方式的回饋,

要有精采的導覽內容吸引參觀人潮,

讓民眾有收穫的回家,

可以再思考看看,

應該怎麼安排會比較好。

到了中午,

經過些許驚魂的找路,

我們終於到了關渡碼頭,

找到了大河之戀皇后號,

覺得一餐還蠻貴的,

一個人要899元,

光是餐費就要450元,

雖然好吃,但是這樣的價位與餐點似乎有點不合理。

船上風景 魚排 南瓜湯及麵包 沙拉 好吃的蛋糕

我選的是魚排,真的還不錯吃。

但是,我還是建議客官們,

可以晚上來,雖然晚上一個人要1000元左右,

但是多一些錢看夜景,

會比較有氣氛喔!!

蠻適合求婚的~~~

 

雖然這趟旅程有一些不愉快,

讓我不想要再規劃下次的文康活動,

但是,在船上和同事聊天,

是一個蠻不錯的經驗,

重要的是,哈哈....

我開車技術越來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