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
網路購物也要注意了!!!
今天下午在逛賣場,
接到一通網購賣場的電話,
電話中告訴我因為7-11的錯誤,
讓我的貨款被扣了兩次(因為我是貨到付款),
他要打電話去銀行取消這次的交易,
我想說,奇怪...
我又沒有給他任何銀行帳戶,
怎麼可能被扣款,
接著,他跟我要客服專線,
我就跟他說我沒帶提款卡,
他就問我有沒有郵局的帳號,
於是,他就打電話去郵局跟郵局說,
然後還跟我說郵局的客服專線,
說郵局等一下會打電話過來,
過了五分鐘...他說的那支客服專線真的打電話過來了...
跟他說明原由之後,
抱著他們是詐騙集團的心態,
繼續跟他們拉咧下去,
想要知道她們接著會搞什麼,
果然叫我去ATM確認餘額,
我急忙說,
我身上沒有任何提款卡,
沒有辦法確認,
大概六點左右會回到家,
他告訴我沒關係,他到時候再打。
(剛剛五點半真的又打過來一次)
回到家後,我打去網購賣場問,
哈哈~~確認是詐騙集團...
-------------------------
結論是,
怎麼詐騙集團都找上我啊~~
雖然還沒上當過,
不過卻被胖胖一直碎碎唸,
一直告訴我,就掛掉電話就好了,
幹麻跟他講那麼多?
確實也是,
不過就是想要確認咩...
看看她們的手法是什麼...
大家真的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