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當辣妹!!!
這是我上班之後的想法,
想要打破公務員不會穿著打扮的形象,
我就是要當個辣妹!!!
嗯~~至少當個有氣質的上班族,
不要再像大學時候一樣隨便亂穿,
要身材玲瓏有緻,
然後穿辣一點的衣服跟胖胖去逛街,
自從我上班後,
胖胖還吃醋的說:
「為什麼你買的新衣服只在上班的時候穿?
跟我出來卻穿得很休閒??」
因為這句話,我反省了好久,
為了讓胖胖看到我美美的一面,
我跟他出去的時候都會開始穿美ㄧ點了...
因為年輕的本錢ㄧㄧ消逝了,
所以不能再像從前一樣依賴自己美好的皮膚,
既然膚質變差了,
就要讓自己變美,對自己好一點,
哼哼...
我要立志當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