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了一篇還不錯的文章,
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吧!!
內容是這樣子的...
-----------------------
某天,我搭乘計程車去上課,
隨口問了一句:今天的生意好嗎?
司機便臭著一張臉,
開始抱怨:現在經濟不景氣,生意能好到哪裡去?
接著開始抱怨政府的無能,勞工的辛苦...
也搞壞了我一天的心情。
另外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我搭乘另一台計程車前往陽明山,
踏進計程車中,只見司機面帶陽光般的笑容,
熱情的對我說:您好,請問您要到哪裡?
遇到塞車的時候,司機還會吹著口哨,哼著歌,
我不禁納悶的問他:現在不是景氣不好,生意也差嗎?難道有什麼好事發生嗎?
司機吐吐舌頭說:我把這個小秘密告訴您,但是您不要生氣喔!!
其實我覺得我不在工作,而是出去玩,像您今天去陽明山,
我還可以去賞個花、抽個煙再回家,
而且,還有人付錢喔!!
------------------------
同樣的工作,不同的心境,
也會帶給自己不同的心情,
遇到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不妨換個角度思考,
雖然工作辛苦,
但是,我可以學習到更多,
這樣,心情就會好過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