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貴夫人悠閒逛街的那天,
無意間到手創館(到微風唯一在逛的店面),
看到了手工娃娃,
本來想要自己做一個當手機吊飾,
後來我和山人決定要一起做,
於是買了甜蜜戀人和新郎新娘兩組,
沒想到...
這是惡夢的開始...(尤其是對山人)
怎麼說呢?
因為要動用針線啊!!
我很不爭氣的把縫紉交給山人,
沒辦法!!我就是從小手很不巧的那一個,
沒有辦法縫直線...(啜泣)
沒關係...幸好我有山人...
不過看到手工娃娃完成,
我們兩個好興奮喔!!
雖然不是盡善盡美,
娃娃還有點髒髒的,
可是...在我們的眼裡...
她們好可愛喔!!!
下次再去買一個別的...
我要成為賢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