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今天早上約莫九點
◎事由:因為最近便便不順,所以喝了前兩年買的茶包(那種會清宿便的,很像減肥茶的)
◎結果:痛到快暈倒
◎過程:
本來以為會跟之前一樣,肚子痛的時候上個廁所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差點在浴室裡暈倒,上第三次廁所時,竟然不由得顫抖,
然後就臉色發白,手腳無力,心裡發覺不對勁,
我可不想光著屁屁被人發現倒在浴室,
於是我就趕快擦屁屁,然後衝了出來,倒在胖胖家的沙發上,
胖胖在旁邊還以為我在開玩笑,他並不知道我已經快暈倒了,
後來看到我的臉,他才放下電動來關切...
這時候我心裡想,
唉...老天爺啊!我終於知道放羊的孩子是什麼樣的處罰了,我以後不會亂開玩笑了...
於是就這樣睡了一個早上,身體十分的虛弱,
下午精神好多了,於是到處去鬼混逛街敗家,
晚上十點多回到了家,身體又開始不對勁,肚子一直在翻滾,
翻了翻還遺留下來的包裝,才發現....
過期了!!!!而且還整整快要九個月!!
老天爺啊!!我絕對不會再買這種東西了...
就算要買,也會看清楚日期再喝。
(嗯...大家不要誤會,之前買的時候沒有過期,是我放太久了,還以為茶包可以放得很久)
◎心得:
經過了這次慘痛的教訓,我深深的體會到肚子痛的痛苦,
也第一次痛到快要在浴室暈倒,
我想...當初堅持生小孩不要剖腹產,可能會無法實現了,
因為肚子痛就可以這麼痛苦了,更何況是生小孩呢?
我未來的孩子啊!!希望你即使剖腹產,
也能夠有自然生產的聰明與衝破困境的毅力,
原諒你娘不能忍受痛苦啊~~~
唉...我看我也要去拜拜了,
最近惡夢連連,而且超不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