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的夢想,想要當萬能的仙女,
甚至在夢裡都夢到自己用仙女棒幫助許多人(大部分是幫助自己);
小五小六的夢想,是當一位國文老師,
因為那時候很喜歡寫作文,
而且當老師很威風,看到老師打人,
我告訴自己,我一定不要成為這樣的老師;
國高中的夢想,希望自己能夠考上理想的學校,
然後找到工作,結婚生子;
大學的夢想,期望自己畢業後能夠當上老師,
然後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
現在的夢想啊!!是能夠考取公職,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然後存很多的錢,
將來結婚、生小孩、買房子。
回頭看看自己的夢想,
仙女太不切實際,倒是可以樂於助人;
當老師的夢想太難以實現,倒是可以當小小安親班的導師,
不過,看來我會成為國小最討厭的那種老師--拿著棍子打人;
理想的學校,雖然稱不上理想,至少離家近、學費較少,
也算是差強人意吧!!
現在的夢想...
唉~~何時才能夠實現呢?
只希望不要寒窗十年,
而是犧牲個半年就能趕快考取,
然後快點存錢、買房子,
問題是,我能夠犧牲嗎?
有捨才有得,看來...
這是我目前最需要練習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