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
原本是喜悅的,
但是在喜悅中卻也含著無數的憂鬱,
憂鬱的,當然是家中那兩老的心情...
想婚,想要趕快定下來,
這或許是現代年輕人最不想要的,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想要趕快過另外的生活,
和另外的人一起過...
或許,這顯得有些背叛與不肖吧!!
親愛的爹地與媽咪與親愛的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會為我擔心,
擔心我的未來是否幸福,
也憂心是否會因衝動帶來悔恨,
我想告訴你們,
即使我結婚了,
變成別人的老婆,
我還是會...
想著你們、念著你們,
我還是你們孝順的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