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你便拖著疲倦的身子,
望著電視發呆,接著進入甜美的夢鄉,
你忘了,我們今天還沒甜言蜜語,也忘了道聲晚安。
在假日,我騎著我歷經災難的小車往你家出發,
在寒冷的冬天裡,見面的第一句話不是我想你,
而是問我報紙買了沒,
你忘了,外面的氣溫只有12度,也忘了我的犧牲。
你知道嗎?
好幾次我想狠下心來躲到圖書館認真,
好幾次說好不再打給你,
但是,
我就是不爭氣,調皮的你總愛跑進我的腦海裡。
是不是久了,甜言蜜語已經無所謂,
是不是習慣了,所有付出變成理所當然,
雖然從小動作中知道你的心意,
但是,好想你說出來,
想見面第一句話是我愛你,
想你時時給我熱情的吻,
想和你項從前遊山玩水,
但是....
我還年輕,你卻老了,
老得不只是身體,你的心靈也變老了。
老伴,
何時我們可以遊山玩水去??
我好懷念那個年輕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