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日將自己埋在數字陷阱中,
不斷用幾何與邏輯填塞早已發脹的腦袋,
雖然早已無法裝下其他的抽象符號,
但還是覺得空虛...
空虛是為了誰,
是為了許久不見的你?
還是為了許久不見的自由天空?
我也想自由,
但也許自由是另一個不自由的開始;
我也想時時刻刻見到你,
卻又無力的待在家中...
不知何時,
圖書館變成我另一個家,
紅腫的豆子又開始爬滿了臉龐,
竟還肆無忌憚的從額頭開始往臉與下巴擴散,
這是相思的紅豆嗎?
還是數字病毒?
又或者是教育家們的詛咒?
到底何時,
才能逃脫這無比黑暗的地獄??



我想...
我想要當老師!!!!!!!!!


(考完試想去玩,但似乎談這個還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