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居酒屋,下班之後男男女女步入尋找慰藉,

除了感情外,談論的不外乎工作上的挫折與騎機車的主管。

 

下了班的我,找不到居酒屋,

海產店與熱炒店,似乎不適合一人獨行,

亦找不到可陪我的女伴前往。

於是,我的居酒屋,設在阿胖家,

酒伴,非阿胖莫屬啦!!

 

這兩週,工作的壓力,

需要冰涼的啤酒沖淡,

沖淡自己的"脾"氣,才能做得"久",

酒力不武的我,

喝過一瓶多的玻璃瓶,

視線不如空下來的酒瓶清澈,

反而有點茫然與多了點豪氣,

壓力,似乎也減少了許多,

不過,越想越覺得自己可憐。

 

宣洩過後,晚上似乎更好眠,

隔日,更有精神工作,

不過可苦了酒伴,

喝茫了的我,變得更多話了呢!

偶爾喝杯小酒,可消暑也可消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