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同事聊天,

驚訝的發現某位即將要調職的同事,

下了班之後竟然是在網路寫作的浪漫少女,

在不夢幻的科系,卻有一顆充滿幻想的心,

話鋒一轉,我同事對我說,

"不像妳看起來雖然夢幻,骨子裡卻不夢幻。"

"我也很夢幻呀!"我這麼辯答著,竟然卻毫無說服力。

我下了班的行為,或許跟工作中的我態度大不相同吧!

在工作,我往女強人的方向前進,

在家庭,我卻逐漸磨合我的脾氣,期望像小女人一樣。

"其實,在工作上也可以很夢幻的。"我同事這麼說,卻好難理解。

我同事解釋著,在工作的夢幻應該是理想與期待吧!

只是理想與期待的壓力太大,應該用夢幻的心去擁抱工作,

才不至於讓工作吞噬了自己。

這是很有哲理的一句話,

我想等到我學會夢幻的那天,

我應該會很愛我的工作,

並且無往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