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內同仁一個一個淪陷,
紛紛趕上這波病毒的列車,
頭痛、骨頭酸痛、發燒...
每個感冒的人都戴上了口罩,
避免傳染給別人,
結果...
我還是不幸被傳染到了,
成為第5個得到的人。
只是,我的是更新的病毒,
除了上述狀況外,還加上了腸胃炎的症狀。
禮拜五上半天的班,
下午被同事強迫回家休息,(因為他們不想被我傳染)
也因為回家休息看醫生,
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發燒。
天啊~~
雖然我想減肥,
但是括約肌沒辦法自己掌握,也是很痛苦的。
看著家人吃著香噴噴的飯,
我只能捧著清粥喀...
醫生還開玩笑的說,
我還不錯,懂得跟流行...
害我今天本來要去做選務工作人員賺外快,
也都泡湯了,
還要花100元買診斷證明書,
可惡...
頭重腳輕的症狀,
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