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我們科迎新送舊的聚會,
終於吃到一直不敢進去的瓦城吃泰式料理,
雖然因為長痘痘,
炸的、辣的都不能吃,
許多菜我都只能望之卻步,
但...還是很滿足。
談笑間談到我明年要結婚的事情,
一位男同事開玩笑的說,
怎麼這麼年輕就想不開了,
這句話,想到我爸媽也跟我說過。
是想不開嗎?
也許還年輕,認識的男生不算多,
但是...把握好的人、對的人、對我好的人、值得珍惜的人,
才是最重要的,
以上四種人,都集合在眼前這個人身上,
他雖然不是多金浪漫的人,
卻是個呵護我的人,
難道這樣的人要放棄嗎?
還是要不斷在愛情中尋找真正完美的人?
這樣的人,我想,
也不會找我談情說愛吧!!
況且,也太不安全了。
我承認我是個懶人,
不想再談戀愛,
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後悔,
就算未來有再多的苦難,
我們也能克服,
希望,結婚真如我所想像中的甜蜜,
而你,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