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雅雅的網誌上看到物價上漲的悲哀,
我也要開始檢討了,
為什麼雅雅可以一個月只花三千元不到呢?
於是...我開始帶便當,
幸好辦公室裡有蒸飯箱,
讓我可以吃到媽媽好吃的菜,
不用花很多錢去吃簡餐。(唉...這附近沒有什麼便宜的店)
畢竟,想要結婚、想要有自己的家,
必須犧牲自己的物質享受,
不可否認的,
存錢,
才能獲得較高品質的幸福,
我贊同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
畢竟現在的社會,
有許多事物需要錢才能換取的,
所以現在有許多父母因為貧困而攜帶子女自殺的案例出現。
要得到完整的幸福,也必須要有麵包的幫助,
想要得到房子、車子,
不好意思,像我們這種沒背景的人,
就得靠自己掙,
父母並不能幫助我們什麼。

開始進行省錢大作戰吧!!
這樣也能順便減肥,
一舉兩得耶!!
只不過,我的衣服不能再買了,
保養品也要省著點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