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端午節連假加上生日特價,
回台北將頭髮剪短,也燙了另一個個髮型,
清爽多了,還蠻滿意的。
雖然到辦公室被說髮型像一個同事(快五十歲),
不過...
憑著年輕的本錢略勝一籌。
其實,我還蠻佩服他的,
因為他很會打扮自己,
雖然年紀不小了,
但身材至少還沒有完全走樣,
如果我到他那個年紀能像他一樣,
我也會很高興。

嗯...
趁著這個機會,
我也想要改變自己,
努力朝著聰明的路前進,
不要再當個依賴的小鬼,
要努力獨撐大局,
也要當一個有氣質、會打扮的女人,
(因為當辣妹胖胖會生氣)
過了二十五歲,
已經要變成熟女了,
身體代謝也變慢,
我要快點趁著年輕的二十五歲減肥,
加油加油~~
希望能當個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