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我想要當個教國文的老師。--這是喜歡寫作文的我,小學六年級說的話。
以後...我想要考上景美女中。--這是正在準備考試的我,國中時的志願。
以後...我想要當師大的學生。--這是準備聯考的我,高中時的理想。
以後...我想要當個人氣教師,每個學生都喜歡我。--這是正在唸師院的我未來的願景。
以後...我想要做一個有能力的女人。--這是現階段我的願望。
以上的希望,就現層面而言,
我沒有一個實現的,
於是發覺,
願望會隨著現實而不斷改變,
努力去實踐的結果,不一定會達成,
但是,
至少...我可以做到不後悔,
所以開始砥礪自己,
不要讓自己的未來充滿悔恨,
自己的選擇,得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