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法,是我之前準備考試時最頭痛的一個科目,
因為沒有法律背景,
唸起來也格外的辛苦。
所幸,從我們這一年開始一半是選擇題,
讓我逃離了行政法的魔掌,
變成最高分的一科。
沒料到,進公務之門後,
我還是躲不過他的魔爪,
不斷翻著厚重的法典,
尋找那個曾經在腦海裡留下的印象,
如今...
我還要去上一天半的行政法研習...
天啊!!!
看來我與行政法真的脫離不了關係了...
所以在準備考試的同學們,
行政法真的要熟唸呀!!
因為進入公務生涯後,
最和自己密切相關的專業知識就是行政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