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日劇14歲的媽媽看完了,
好感動喔!!
14歲的小孩原來可以做到連我都做不到的堅強...
14歲,我們在做什麼呢?
14歲的我,就讀國中二年級,
還在與同伴打鬧、唸書,
對於感情,可以說是純純的愛,
那時候,我們連手都不敢碰咧!!
劇中的女孩卻在14歲的時候毅然決然的決定要把孩子生下來,
即使是26歲的我,
也沒有勇氣這麼做,
他勇敢面對大家的眼光,
成熟的想了許多事情,
14歲的他,
竟可以脫離父母的羽翼,
真是堅強。
從小到大,我們的生活可以說由父母一手安排,
從學鋼琴、唸書到房間佈置,
每一樣,自己能作主的機會不多,
就連當初唸的學校、參加考試,
也都是遵循父母的意見,
或許,這也是七年級生讓人看不起的地方吧!!
因為...父母的無微不至造成我們無法面對挫折。
但,慶幸的是,
我們有主張、有想法,
也有許多七年級生,
能夠用創意與樂觀面對困難,
我是七年級生,但我絕對不是草莓族。
我會學習女主角堅毅的精神,
努力克服,不要只是尋求別人的支援,
自己決定的事情,就得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