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那個傳說中的書記(初等考缺額)終於報到了,
好高興可以解脫了...
但是...我想工作應該會重新分配吧!!
重要的是,
我不是年紀最小的囉!!
其實我還蠻喜歡現在的職務分配,
因為可以讓我"比較"忙一點,
我比較喜歡上班的時候忙碌,
但是不代表我喜歡加班喔!!
我想,
如果台北有幹事缺的話,
我還是會趕快調上來,
因為我還想唸研究所說,
如果到教育局的話應該會很忙吧!!
嗯...我可不保證我的好命會一直延續下去。

不過...為什麼我們班都沒有同學會呢?
好想要看看許久不見的大家喔!!
都已經畢業三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