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很好』,
這是我同事歸納的結論,
之所以這麼說就要回溯到十月二十三日我報到的那天...
前承辦人員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他所留給我的案件非常的棘手,
(的確呀!!涉及層面甚廣。)
但是,至報到那天到現在已經快要五個月了,
到七點後下班只有昨天一天,
而且還是為了別人的業務去出公差。
嗯...大家別誤會,
不是他把該做的業務推給我,
而是他的訴訟案件已經受到縣長的關切,
強調我們不能輸,
所以這個禮拜我們兵分好幾路到處去找資料,
看著我同事假日來加班,
我卻還有閒暇上來打文章。
所以另外一個同事就說啦,
我的命真的很好,
同樣同時間分發進來的,
卻有大大不同的遭遇。
唉...你們也別這麼說咧!!
我的案件中已經有一件上過報了,
現在在辦的這ㄧ件正在祈禱不要上報中...
超級機密的,所以不能說...
不過或許是因為觀世音菩薩有在保祐吧!!
才能讓我承擔比較少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