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上禮拜五打擊場的遺毒還未消,
還是真的放假放太久,
這個禮拜都懶懶的不太想上班...
可能是身心俱疲吧!!
好想要找回之前的幹勁,
嗯...不能怪我...
目前我的工作進度停滯中,
不知道如何做起,
只好等課長指示囉!!
每天回家最大的樂趣,
就是看CSI,
除了前幾天不小心被同事撞見在新營街上大採購,
誤以為我們是喜歡趴趴走一族外。
可是...為什麼台北人在新營大採購很奇怪呢?
人家只是覺得要花三、四十分鐘坐火車到臺南逛百貨公司很麻煩嘛!!
好吧!!我是個懶人,就連逛街也不例外。
禮拜六要上班...
唉~~我寧願二二八不放假,
這樣我就可以連放兩天了。
不過...禮拜日要和局長、兩個同事去鹽水看蜂炮,
(嗯~~我們在安全區,不會被炸到的!!)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