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晚上,
原本是浪漫的情人夜晚,
卻是我們局裡的尾牙...
胖胖還特地跑到台南來找我,
和我ㄧ起吃尾牙,
雖然菜色不怎麼好吃,
但是,
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重頭戲在抽獎呀!!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縣府沒有錢,
還是怎樣,
最大獎是腳踏車,
我們課的運氣不好,
因為還有很多人沒有抽中獎項,
所以派出我們的課長抽獎,
沒想到...果然胳膊往外彎,
連抽了十五個才抽到我們課的,
一直到最後剩下三個紅包,
我的希望已經沒有的時候,
終於...局長抽中我了!!
(痛哭流涕中...)
紅包是現金六百元,
不錯了啦!!
有總比沒有好。
不過,因為不知道被誰出賣了,
胖胖被叫上臺,害我好尷尬...
我同事還說,這樣他應該會嚇到吧!
我想...胖胖是去宣示主權的,
所以...他應該不會嚇到吧!!
反而還很得意的樣子,
呵呵...看來...我們局的男士們望之卻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