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早晨五點,
窗外突然刮起狂風,並且夾帶著閃電雨豪雨,
是的...我被吵醒了...
在床上掙扎了一分多鐘,
心不甘情不願的決定--我要去收衣服,
我可不希望我的衣服被吹到別的地方呀!!
隨手準備了一個塑膠袋到陽台去,
將我心愛的鞋子也蓋了起來,
像埋葬她們一樣,將她們埋的密不透風,
絲毫不給她們存活的機會...
一見襯衫突然飛到我的懷裡,
心裡想著...幸好我有出來收衣服呀!!
可是,外面真的好冷,
我想...我感冒了...
鑽近被窩裡發抖著,
努力製造溫暖的環境,
一邊也思考著在這樣滂沱大雨中,
我要如何裝備自己,
然後...悄悄的...入睡...
早晨起來,望著湛藍的天空,
(是的,別懷疑,是湛藍的天空還帶著陽光的微笑)
昨天晚上我是做惡夢嗎?
這樣詭異的天氣是怎樣啊?
臺南...你還真不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