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個人到書店溜搭,
當我蹲在地上和胖胖講電話的時候,
有兩個三四歲左右的小姊妹跑過來問:
阿姨~你有沒有看到我媽媽?
心裡笑著,我怎麼可能見過你媽媽呢?
但是,我還是很有禮貌的笑著搖頭。
過了一會兒,
那兩個小女孩又跑過來問我:
阿姨~~你要不要坐椅子?
還在講電話的我還是有氣質的搖搖頭。
又過了一會兒,
可愛的兩姊妹又問我:
阿姨~~你怎麼還在講電話?
心裡想:既然知道我在講電話,幹麻一直跟我講話?
我只好笑著站起來到處走。
我講完電話之後又遇到她們,
姐姐天真的告訴我:
阿姨~~有沒有人跟你說你的鞋子好漂亮?(我穿著新買的靴子)
於是我蹲下來謝謝他的誇獎,
妹妹摸著我的頭髮,
姐姐看著我的鞋子,
然後她們說:
阿姨~~你好漂亮喔!!有沒有人跟你說過呢?
(到底是我漂亮還是頭髮或鞋子漂亮?)
雖然不知道她們的邏輯,
但我還是心花怒放,
笑著跟她們說:你們真會說話!!
----------------------------
我想,
即使長大了,
我還是需要別人誠心的讚美,
我還是需要別人的鼓勵,
也許在心靈上,
我還是個小孩子吧!!
可愛的小女孩...
謝謝你們給我信心與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