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脖子第一次扭到是在小學的時候吧!!
那時候痛得不得了。
沒想到十幾年後的今天,
我又再度扭到了,
原因不是落枕,
而是山人魔力...
今天要和山人去辦手機,
到約定的地點等待,
本來是站著等,後來就坐在機車上等,
不時的回頭看山人的蹤跡,
結果...看到山人來時,
傻傻的笑著,可能是回頭的太大力的吧!!
脖子竟然有疼痛的感覺,心想...不妙!!
果不其然,
到了辦手機的地方,
真的痛到受不了,
把我的頭放在山人的肩膀上,
(可憐的山人)
唉...山人的魔力真是厲害呀!!
我打趣的說,一定是太久沒看見你,
覺得很興奮才會這樣...
後來山人帶我到板橋的一家中醫整所看診,
真的快被那個推拿師打敗,
拔完罐之後推拿更痛,
後來所幸跟他說,
我要死掉了啦!!!
(事後回想,我怎麼會講那麼丟臉的話)
可是他的力道並沒有因此減輕,
還加重哩!!
於是,我痛到把他的手給扳走...
他一定覺得很苦命吧!!
遇到我這樣的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