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考上後竟然也會失眠,
好不容易入睡,
卻在凌晨四點半左右起來。
失眠原因之一--
成績單未收到。><。
我猜想他還待在郵局的某一個角落,
(因為我家的電鈴壞了,掛號似乎要投遞三次才會有通知單)
失眠原因之二--
我會被分到哪裡?
唉...
我不想到南部,卻又不甘於當一個幹事。
失眠原因之三--
夜市幫、處室老師要請她們吃什麼呢?
後來我決定採用山人的建議,
我們夜市幫一起去跨年,
把錢省下來,
那天負責買宵夜吧!!!
(原諒我吧!!因為薪水似乎不到四萬!!而且我還要印佛經)
以前的輔導老師和恩師,
我看就買個小禮品給她們,
處室的老師就隨便去一個地方好了...
辦桌的錢...就再加印佛書給菩薩吧!!

唉...
為什麼我總愛東想西想呢?
我已逝的睡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