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左右發現我們土城海山捷運站附近有人在跳舞,
於是我也參加了,只不過,好像比較適合老人跳,
因為是民族舞蹈,所以節拍雖然快,但是動作還不至於太難。
上個禮拜五,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
等到雨轉小後,我到捷運站要參加舞蹈時,
沒想到竟然沒有人,
於是轉向另一群跳舞的人群,
赫然發現,她們跳的竟然是有氧舞蹈,
終於開始發覺舞蹈的困難,(因為之前的比較簡單)
也讓我回想起大四在寢室放音樂跳舞的情形,
手忙腳亂、拍子錯亂,
唉...
不過也比較有流汗的感覺,
真不愧是有氧舞蹈啊!!
而且我發現,
跳有氧舞蹈的教練身材都很好,
儘管上了年紀,
身材還是一樣的勻稱,
當下決定,我要跳槽...
所以從下禮拜開始,
我可能會在驚慌失措中學習吧!!
只不過這次,沒有跳舞的夥伴了...
唉...有沒有人要一起參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