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全家一起到宜蘭玩,
因為是臨時決定,害我禮拜二很晚才睡,
就為了安排行程以及找地圖。
上了車,很快的我便進入夢鄉,
醒來的時候,宜蘭就到了,
這時候,我睜大眼睛開始找路,
好不容易找到宜蘭酒廠,接著我們又去台灣戲劇館,
最刻苦的就是找傳統藝術文化中心了...
不過我推薦傳統藝術文化中心喔!!
那裡是意難忘的拍攝場景之一,
古色古香,除此之外,還有國樂、布袋戲的不定時表演,
(丁哥應該很心動)
之後我們又去羅東運動公園,
但是因為要停車費,所以就在外面晃...
最難忘的,
就是回程走傳說中的雪山隧道,(因為來的時候睡著了)
要上公路時,和老爸交換當司機,
時速要保持在七十公里可不簡單呢!!
我還開到快要睡著了...
不過在裡面真的有點可怕,
可怕的是,為什麼一直還沒有出去啊~~~
而且裡面空氣很不好><
不過有趣的是,
隧道裡面可以聽到廣播喔!!
呵呵...不過是統一的廣播啦!!
就是交通部的廣播頻道,
還告訴大家要怎麼逃難呢!!!
(讓人心理更害怕)
我老爸開雪山隧道開到身體很不舒服(因為愛想東想西),
我老媽也在後座唸阿彌陀佛...
有機會,我們再開車一起去宜蘭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