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胖胖問我一個問題,
你要選擇和你愛的人過下半輩子,還是愛你的人??
你們呢??會選擇哪一個呢??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說女人要選擇愛你的人過下半輩子才會幸福,
所以,我也說我要選擇愛我的人...
於是胖胖說...
"你們女人就是這樣自私,要是我,我會選擇我愛的人...所以說,男生的道德層次比較高!!!"
"唉!!原來我只是個愛你的人,不是你愛的人..."
這時候才發覺...
我中計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
要選擇愛我的人,這樣下半輩子才會過的比較幸福,
才不會只有默默的付出,
可是我還是不服輸的告訴胖胖:
"就是因為我選擇和我愛的人在一起,我才會想和愛我的人過..."
這下問題又來了...
胖胖說:
"原來你都不相信我對你是真心的..."
挖哩咧...
我到底該怎麼回答呢??
不過想想,
我們真的很幸運,
不用作這樣的選擇,
因為現在和我們在一起的,
既是我愛的人,也是愛我的人...
所以,
姊妹們,
我們一定會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