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噪音!!垃圾!!!
全部都是選舉的產物!!
抹黑!!揭瘡疤!!
都是選舉的骯髒手段!!!
看那些文宣,
有多少人寫能為百姓做什麼事情?
有多少人真心為台灣?
唉!!
政治!!
只不過是那些權慾過重的人,
為自己私利的一種工具!!
試問這些只會說愛台灣,為人民的政治人物們,
當你們拿黑心錢,做黑心事時,
難道你們不知道有太多的人為生活煩惱?
難道你們不知道有太多的孩子學費無著落?
難道你們不會良心不安嗎??
試問這些只會說愛台灣,為人民的政治人物們,
難道你們只會心口不一嗎??
我們要的不是空頭支票,
而是真心為百姓想的人呀!!
所以我討厭選舉!討厭政治!
我寧可不聽、不看,甚至放棄自己的選舉權力,
我也不要為了無聊的政治,
而傷了和氣!!
決定這次不選!!都別再吵了!!!
縣長我都不選總可以了吧!!
休想叫我投票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