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鐘左右,
接到一通莫名其妙,又令我害怕的電話,
提供給大家參考...
**********************************
我:喂~請問你找誰?
騙:找你媽媽!
我:他去上班囉!(奇怪,今天颱風天又沒放假,怎麼會打來找人?)
騙:他幾點回家?
我:嗯...不知道耶!請問你哪裡找?(上班幾點回來都不知道,真的認識我媽嗎?)
騙:歐....你一個人在家喔!!
我:沒有,還有我爸爸!(答非所問,有問題喔!)
騙:那叫你爸爸聽電話!
我:喔...(慘了!謊話會ㄅ一ㄚˋㄎㄤ)你可不可以打他手機啊!
騙:我忘了他手機幾號,你告訴我好了...
我:請問你到底是誰!!!(莫名其妙,連我爸爸的手機都不知道...)
騙:我是阿飛啦!(台語)
我:好...(似乎有這一號朋友)09XXXXXXXX
騙:你是不是一個人在家啊!
我:你到底是誰啊~(好恐怖!幹麻一直問我是不是一個人?)
騙:我是你未來的女婿!!!(生氣)
我:ㄏㄚˊ??(我沒結婚哪來的女婿?)
騙:是你未來的男朋友啦!!!
(我生氣了!!!!掛電話!!!!)
************************************
之後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爸爸...
手機電話中...
趕緊打電話給我媽...
之後家裡電話都不敢接了...
還嚇得哭出來(真是有辱我身為老師的身分)!
我爸爸後來從我媽哪裡得知之後,
打手機給我,
說我幹麻亂把電話給別人!
還把公司電話給他!
我心一驚!!
ㄎㄠˋ!!我根本沒給他公司電話!!
原來他打電話給我爸爸,
說他是我爸的兒子,在外面被人打,叫我爸去救他!(我家又沒生男的)
我爸一直說聽不清楚,
他生氣就罵我爸五字經...
我爸就回罵,他就掛電話了!
沒想到立刻打我爸公司的電話...
哇哩咧...
詐騙集團還真厲害,
事後回想,
我那時候如果冷靜一些,
說我爸去上廁所,
就不回那麼麻煩了!!
還洩漏我爸的電話...
不過還真恐怖,
如果他知道我一個人待在家,
不知道會不會闖空門...
唉!!
台灣的社會....
令人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