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歲月的流逝,我從嶄新的亮橘,被三百多個日子沾染成一身的灰。
主人今日終於將我浸泡於充滿希望的泡沫之水,將我...洗滌...
望著重生的自己,雖已回復不了昔日的鮮豔,
卻破除了一身的懶散之氣,
振作...自信...又重回我的身邊。
**********************************************************
望著乾淨的小橘鞋,
它應該比較有自信了吧!!
而我呢?
經過失敗的洗禮,
我也該找回之前的勤學動力了!
將自己重新帶進成功的光輝之中,
這是我目前所要努力的,
勇敢的前進吧!!
像小橘鞋一樣,
繼續邁向未來的日子,
勇敢的跨出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