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近兩點,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壞消息--外婆病危了!!!
為了怕爸爸精神不濟而開車危險,
我也跟著父母到南投去‧
凌晨開車的感覺真不好,
加上沒有足夠的睡眠、大卡車多,
我得小心翼翼的開車...
到了南投老家,
看著大門敞開,
我們心裡便有底了...
同車的三阿姨也放聲大哭...
我鼻酸了!!遲遲不想進去,因為我沒有遇到過這種場面呀!!
看著黃布覆蓋著的外婆,
再怎麼堅強的人,也會落淚,
看著母親頻頻拭淚,
我的心好酸喔!!
好不容易,我的心情被疲憊打敗,
念經的時候不斷的打瞌睡,
外婆...應該會原諒我吧!!

想想去年過年外婆跟我抱怨,
痛恨自己的身體不好,病痛纏身已經幾十年,
沒想到,今年過年,外婆竟然無法等待我們回家過年就走了,
但想想...走了也好,
至少...她解脫了!!
不用再靠著打針、吃營養品維生...
外婆...祝福你在另一個世界,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