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燒1Y5M,因為即將到來的燙燙,所以把燒燒送到托兒所附設托嬰中心去習慣,

避免到時候燙燙出來婆婆沒辦法照顧,

沒有安全感的燒燒,於是上演每天哭的戲碼,

今天更是達到高潮,竟然起床換衣服後就開始哭,

他就是不跟我出門、不去上學。

自從去托兒所後,他變得非常黏我,可能是怕我把他丟掉,

所以也不理婆婆跟公公,

一直黏在我旁邊,要牽著我的手,

到托兒所,也是一直黏著固定的老師不放,

老師到哪裡都要牽著老師的手...

去接他的時候,更是哭著過來牽著我的手往門外走,

好心疼,卻又是他必經的路程。

燒燒,希望你趕快習慣,

托兒所裡的小朋友可以跟你一起玩,你並不孤單,

要學會分享玩具,不要再搶玩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