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有小孩的日子是否過得特別快?

新的一年又到來了,

2012,我擁有帶給我幸福的燒燒,再累,回家看到他的笑臉疲憊就不見了。

從慌張到熟稔,

幸好一路有愛我、疼我的婆婆幫忙,

他總是體貼我的工作辛勞,雖然過動的燒已經耗掉他一天的精力,

但是他還是擔心我沒吃飽,跑去熱飯菜,他也體貼的說要照顧燒燒,催促我趕快去洗澡,

還有還有,他在親戚朋友面前,總是說我工作辛苦,就算工作再累再忙,也還要準備燒的食物,

在這陣子忙碌的生活中,甚至他還主動幫我準備副食品,也不說我沒有幫忙做家事。

好感謝~老公說他寵壞了我,是呀!!我好幸福擁有這麼疼我的婆婆。

2012,燒燒從強褓中那個哭泣的小孩,變成現在爬上爬下的調皮蛋,

很慶幸燒燒在滿月不久就會睡過夜,即使偶爾他生病或做惡夢半夜哭泣,

但至少他讓我過了好多個美夢的夜晚。感謝老天,給我這麼懂事的孩子。

2012,感謝我的爸媽一路支持我,傷心難過、工作灰心,他們總是安慰著我,

以前的不懂事,讓妳們傷心難過,真是對不起了,

從現在起我會對妳們好好,不再嫌你們,因為我知道做人父母的辛勞。

2012,感謝我的同仁們總是支持著我,接受我有時無理的要求,

我很慶幸老天總是讓我遇到這麼好的人,

還好當初選擇留下來,雖然讓我年底前這麼忙碌,

但是認識妳們,真好。

感謝老天,讓我度過幸福的2012,

2013,即將有新的生命報到--燙燙,

希望你能像姊姊一樣讓媽咪好睡,

希望你能文靜一點,也能像姐姐一樣健康。

2013,我準備好面對未來工作的一切挑戰,

我相信,無論到哪個單位、哪個崗位,

我都能迎刃而解,

因為我有這麼多好家人、好朋友陪伴著我。

2013,我準備好了!!!

IMG_1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